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又一家苏州企业获准上市 资本市场“苏州板块”持续壮大

时间:2020-01-24 08:43:05 来源:看苏州

  昨天,证监会发布消息,按法定程序核准了江苏聚杰微纤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江苏聚杰微纤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显示,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苏州吴江区大运河畔交通路68号。历经差不多二十年的努力,聚杰从一家普通的丝织工厂发展成为集超细纤维面料的研发、织造、染整及服饰、家纺产品的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

  江苏聚杰微纤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超细纤维麂皮绒和双面系列面料、无尘擦拭布、毛巾、浴巾、浴袍和家居用品,公司的产品技术水平据国内细分行业于领先地位。

  根据今年1月3日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上发布的数据,苏州上市企业总数151家,其中境内上市120家、位居全国第五,科创板上市6家、仅次于北京和上海,位居全国第三

  2019年11月12日,苏州市召开推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支持企业上市、支持上市企业,优化生态、提升服务,不断壮大资本市场“苏州板块”

  苏州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上市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上市企业要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示范和领头羊;

  苏州的转型升级离不开上市企业的骨干支撑作用,要推动更多企业上市,促进经济结构优化、拉动新一轮增长;

  资本市场是苏州下一步发展特别需要依托的渠道,资本市场公开募集的资本是投资的重要来源,要持续用好用活资本这个资源优势。

  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是科学组织经济工作、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关键举措,对加快提升苏州城市能级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意义重大

  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是分享中国开放发展“红利”的必然选择,是抢抓国家战略机遇的重要举措,是防范风险挑战的有力支撑,是苏州“开放再出发”的关键一招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