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4000多辆公交车每日消毒通风 苏州交通运输部门防控新型肺炎不留死角

时间:2020-01-24 11:52:14 来源:姑苏晚报

  昨天起,市区(不含吴江)4000多辆公交车在日常保洁基础上增加消毒程序,这是苏州交通运输部门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的举措之一。前天,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紧急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交通运输系统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不留死角。

  目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已经成立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并设立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室,实施疫情防控每日专报制度。

  市交通运输局介绍,目前多项疫情防控措施已在实施。针对外来客流,首先是在卫健部门的指导下,严格落实重点场所管控措施,包括督促车站、码头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立体温检测点,配备符合有关标准的检测试剂、测温仪等设备,对来往武汉等重点地区的旅客和驾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督促车站、码头等设置专门场所,一旦发现发烧人员,立即报告卫健部门,并配合做好追踪排查工作。(苏报融媒记者 徐蕴海)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