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名城网讯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公交每日消毒每班通风,助力安全出行

时间:2020-01-25 13:13:05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熊曙光)为落实园区公交交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2日,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召开紧急会议,组织园区市政服务集团、园区公交公司和园区新惠巴士就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根据会议要求,市政服务集团和园区2家公交公司迅速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和保洁管养单位全面开展园区公交设施和公交车辆消毒及每班次通风工作。

  

  针对公交途经站人员密集、流动频繁的特点,市政服务集团安排专人落实,筹集消杀药品、设备,制定消毒工作计划,并对重点区域公交站点加强消毒频率。

  园区2家公交企业制定了相应的防控工作方案,目前物资正在逐步到位,车辆消毒和每班次通风工作也已开展,公交场站第一次消毒已完成,相关宣传资料也在陆续张贴中。同时公司还加强了对驾驶人员的关爱,密切关注企业员工身体健康状况。

  

  春节已至,园区公交行业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加强重点站点和线路巡查,落实消毒和通风工作,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为乘客健康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