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名城网讯 >> 正文

驰援武汉防控疫情,苏州这些生物医药公司在行动!

时间:2020-01-25 14:26:27 来源:名城苏州网

  

  (金唯智已快速合成交付新型冠装病毒关键基因)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研究人员必须跟上病原体不断进化的速度,才能发现耐药性、免疫逃避和病毒性的决定因素。对此,来自苏州工业园区的生物医药“军团”争分夺秒,千方百计驰援湖北。

  金唯智已快速合成交付新型冠装病毒关键基因

  受相关机构委托,金唯智已快速合成并交付2019-nCoV关键基因,这些关键基因的合成能为解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机制及相关药物研究提供帮助。

  金唯智在突发性传染病的研究服务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先后参与了H7N9、埃博拉、寨卡病毒等突发疫情的机制研究服务。面对新型冠状病毒,金唯智将和奋战在疾控一线的研究人员一起,为尽早破解病毒传播机制和防治方法而努力。

  

  飞利浦苏州加班加点生产CT机

  23日,飞利浦苏州接到来自市场部生产6台CT机的紧急订单,支援武汉,南京多家医院的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的工作。

  公司立刻安排春节期间加班加点生产,争取早日完成生产,第一时间交付医院。

  

  百济神州捐出超百万元物资

  24日,苏州工业园区领军企业百济神州决定向武汉市捐献100万元等额物资和现金,以支持一线医护工作者。

  同时,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Oyler和夫人Victoria Pan将以他们的中国家庭名义向湖北黄冈捐助近100万元的医护物资,支援周边地市抗击疫情的工作。

  

  罗氏制药捐赠总额超过430万元现金和物资

  为了更好地支持中国对疫情的预防和治疗,罗氏制药中国与合作伙伴及相关医药渠道供应方、医院等各方紧密合作,全力保障抗病毒、抗感染、干扰素等药品——达菲(磷酸奥司他韦胶囊)、罗氏芬(注射用头孢曲松钠)、派罗欣(聚乙二醇干扰素α2a注射液)在中国的供应。

  另外,葛兰素史克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200万元,强生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以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