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名城网讯 >> 正文

苏州各大汽车站停运所有省际班线

时间:2020-01-27 14:00:10 来源:名城苏州网

(资料图 熊曙光 摄)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熊曙光)今天(1月27日),记者从苏汽集团获悉,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影响,截止1月27曰下午4点发布,苏州各大汽车站停运所有省际班线,江苏省内除常州地区,徐州地区,宜兴,靖江,射阳、泰州、仪征,姜堰,滨海暂时停运,其它班线正常开行。请及时关注车站班线运行调整公告。

  同时,苏州大市范围所有开往上海方向的包车、拼车、城际快线全部停运;南通大市范围往返上海的城际快线全部停运;宿迁-淮安城际快线停运;南京-淮安城际快线停运。

  据介绍,停运班次不收取手续费,实际全额退款。春节期间退款时间稍有延迟,钱款在1-7个工作日内会原路退还,请广大旅客放心。

    【更新】根据苏汽集团消息,截至1月27日下午18时,苏汽集团下属各站停运所有省际,常州地区、徐州地区、泰州地区、宜兴、射阳、江阴、仪征、滨海、镇江地区、南通地区、高邮、大丰、扬州、泰兴、黄桥、阜宁方向的客运班车均已停运。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