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央视综艺节目有调整

时间:2020-01-27 14:35:13 来源:引力播

  通知:央视综艺节目《唱响新时代》延后播出。《乐游天下》“乡音乡情 江苏苏州”播出时间不变, CCTV-15音乐频道1月27日23:00首播;1月28日09:39重播。

  新闻多一点

  《唱响新时代》是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精心策划的一档大型基层文化系列节目,2020年春节期间录制播出5个城市和地区的大型群众性广场文化活动,以文艺的形式展现各地的风貌、传递人文精神、讴歌国家发展的辉煌成就。除了苏州,还有辽宁盘锦、浙江余姚、云南昆明、湖北洪湖等5个城市。

  此次苏州专场主会场设在相城区阳澄湖旅游集散中心,还在莲花岛、金鸡湖、苏州博物馆、狮子林进行了分会场录制。

  在相城区主会场登台的18个节目中,演出者既有刘嘉玲、叶世荣、郭峰等明星大腕。也有本土的群众艺术团体,内容涵盖歌曲、舞蹈、乐队、情景舞剧等。

  长达90分钟的节目,向全国人民生动展示苏州古韵今风并存的双面绣形象。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