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冠肺炎 苏州在行动! >> 正文

武汉雷神山医院首批病房从苏州启程

时间:2020-01-27 20:1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工人正连夜生产雷神山医院所需箱房。 李裕强 摄

  中新网苏州1月27日电 (记者 钟升 通讯员 李裕强)26日晚,位于苏州吴江区震泽镇的殷弘集成房屋(苏州)有限公司(简称“殷弘公司”)仍旧是一番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装载着供应武汉雷神山医院的首批30套箱房的货车与安装工人一道,奔赴远方的武汉。

  大年初一晚,正在与家人欢度新春的殷弘公司总经理陈烨接到了中建三局来自武汉的电话,对方表示,需要陈烨做好准备,为建设中的雷神山医院生产一批用作病房的箱房。“当时事情还没完全定下来,但考虑到事关重大,我连夜联系公司员工做好了预案,准备随时能开工。”

  首批箱房装车准备运往武汉。 李裕强 摄

  26日7点半,陈烨正式收到了向雷神山医院供应300到500套箱房的通知。整个公司随即按照预案进行分工,“物流部的找车子、安装部的找工人,还找上了我几个朋友的工厂紧急调拨物资。这次特地选用了较高端的材料,统计下来库存材料能制作500到600套箱房,因此我们准备提供500套,最大限度满足雷神山医院的需要。”

  殷弘公司生产部门负责人代俊平表示:“我曾参与过2008年抗震救灾,心中明白灾难面前刻不容缓。正遇春节假期,我们召集了一切能召集到的员工和管理人员,连夜加班分析图纸,即刻组织生产装运。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我们将24小时不间断生产。”

  装载着首批箱房的货车出发前往武汉。 李裕强 摄

  26日15点,首批30套组合式箱房开始装车,预计将于27日下午15点运抵武汉。80名工人也将分批次从吴江赶赴武汉,4天内分4批次运送500套箱房,整个运送及安装工作计划在10天内完成,落成后平均每套箱房可容纳4人,可提供约2000个床位。(完)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