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防疫一线彰显人大担当 苏州市人大机关36名党员进社区认领岗位

时间:2020-02-07 16:08:19 来源:引力播

引力播

  今天(2月7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效发挥积极作用做好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人大机关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同时,苏州市人大机关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参与街道统一安排的交通路口封闭管理防疫值班。

引力播

  根据通知,防疫期间,苏州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突出先锋意识,更加注重科学防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主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模范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大力弘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进一步加强《宪法》《立法法》《地方组织法》《监督法》等的学习,围绕今年的立法项目、视察监督重点、执法检查要求主动开展有关法律学习;重点加强《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外商投资法》《土壤污染防治法》《安全生产法》以及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研读,为下一步履行职责、开展有效监督打下扎实基础。

引力播

引力播

  此外,按照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发挥“共驻共建互联互动”机制作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积极投身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市人大机关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参与街道统一安排的交通路口封闭管理防疫值班。市人大机关与姑苏区虎丘街道为共建结对单位,与街道对接协助负责桐泾路半边街口、广济路西侧谭子里口2个路口的防疫工作。根据实施方案,市人大机关在职党员中,每天安排4人负责早、中2个班次,共12小时的交通路口封闭管理防疫值班。据悉,2月6日起,苏州市人大机关已有36名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合力织密防疫网。(苏报融媒记者 薛卿)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