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 >> 正文

“苏州做法”受央视关注

时间:2020-02-09 10:34:08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目前,苏州做好多种防疫措施,企业积极复工复产。今天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报道了苏州在这一方面的先进做法。

  在苏州,不少企业即将复工,这两天,各项为复工而开展的疫情防控措施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在苏州富士胶片映像机器有限公司的食堂里,值班的行政人员正在加紧安装防飞沫隔板,为企业复工做准备。公司计划安排人员分批就餐,并利用原来制作周转箱的材料,设计制作了100多个这种高度约50厘米的防飞沫隔板。

  苏州富士胶片映像机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嵇瑞康:我们还减少了左右前后坐的位置,一张餐桌从原来坐六个人减到坐两个人。

  公司还订购了智能测温人脸安检门,到货后将安装在食堂入口处。据了解,富士胶片将于本月10日全面复工,届时将有近2000名员工返回岗位。复工后,公司只保留一个进出通道,并安排人员对进出车辆、人员做好登记、测温、消毒灯防疫措施。

  常熟龙腾特钢公司将于2月10日复工,为此企业制订了复工方案,从人、物和措施三个方面加强疫情防控。

  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吕纪永:对于春节期间回家的外地员工,我们要求一律停止返岗,对提前返岗的人员我们都安排隔离。

  据介绍,为了做好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苏州提出,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对企业复工复产实行分类指导和靠前服务,认真倾听企业呼声,及时研究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推动企业有序复工。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