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 >> 正文

元宵节送爱心 温暖你我

时间:2020-02-09 10:48:40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文/王 璟 梅小杰 张家港台】

  今天,各地纷纷为辖区居家观察人员、一线防疫人员和困难群众送去爱心,希望他们在特殊时期过上一个温暖的节日。

  上午,沧浪街道胥虹社区工作人员与居家观察居民通电话,随后通过从楼上吊下的竹篮,将元宵传送到居民手中。

  沧浪街道办事处城市保护建设处处长赵戈告诉记者,社区工作人员每天上门,除了进行一些身体状况信息的登记外,还为居家观察居民提供一些生活用品。虽然14天的观察期已过,但这户居民也相当配合,在家中进行居家后期的观察。

  今天是元宵佳节,高新区交警大队负责人来到天池山卡口,为执勤民警和辅警及医护人员送上元宵祝福,并送上热腾腾的汤圆,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作出的奉献。

  一早,张家港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来到低保户朱先生的家中,为他送上了一份定制的防疫“爱心包”。

  考虑到困难群众采购物资相对比较困难,连日来,张家港紧急采购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为3000多户困难群众送上“爱心包”。

  张家港市民政局副局长、慈善总会副会长陶静华表示,后续会为全市低保、低保边缘户、特困人员以及享受生活保障的三类困境儿童陆续发放一批物资。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