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通告 >> 正文

昆山新增1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2月11日)

时间:2020-02-12 15:25:36 来源:昆山发布

  2020年2月11日0-24时,昆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轻型病例。截至2020年2月11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8例,其中轻型病例6例,普通型病例12例;累计出院病例1例。

  病例情况

  病例18

  女(轻型病例),30岁,昆山籍,现住昆山市千灯镇石浦华强阳光都城。1月20日乘高铁至江西省新余市探亲,1月26日乘高铁返昆。1月27日至2月8日在单位上班,其间陆续出现乏力、咽喉不适、肌肉酸痛等症状。2月9日乘私家车至昆山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后由救护车送至集中医学观察点隔离观察。2月10日转苏州市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目前,17位患者病情均稳定,共追踪密切接触者221名。

  专家提醒:近期尽量不要外出,更要避免集聚。尽量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开私家车要注意开窗通风。少去密闭、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特别是不要去麻将馆等空间狭小、通风不好的场所。在外要注意减少公共部位的接触。出门戴口罩,回家先洗手。如果出现发热或咳嗽等症状,可及时拨打12345热线咨询,必要时主动就医,并主动告知前2周的生活轨迹。同时注意不要盲目就医,更不要短期内到多家医疗机构就诊,避免不必要的交叉感染。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