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老党员写1500字长文点赞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2 13:34:09 来源:引力播

  “我居住在苏州高新区山湖湾北区,亲眼见证和感受社区,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发动群众,依靠居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昨天(2月11日),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山湖湾社区工作人员收到一封特殊来稿。文章以居民的视角出发,通过近1500字的描述,细致还原了山湖湾社区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并特别点赞了放弃休假、抗疫在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让收到来稿的社区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文章的作者叫高图兵,今年65岁,为了照顾还在上学的孙子,他2017年住进了山湖湾。高图兵退休前是老家合作社的负责人,共产党员。出于对基层工作的热爱,他到社区没多久就加入到了社区志愿者队伍里,成为社区连接和服务居民的一员,与社区、物业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高图兵是安徽人,由于春节期间回了趟老家,按照社区要求,正在家进行居家隔离观察。期间,社区的志愿者每天都上门为他送上生活物资,了解他们一家的身体状态和情绪状态,让他十分安心和感动。

  他说,他通过社区微信群,他看到熟悉的社区工作人员放弃假期,每天加班加点工作为社区把好安全防线,有时都吃不上一口热饭,有的将孩子扔给家里无暇顾及,他觉得特别心疼这些熟悉的工作人员,因此,他有感而发,写下这篇近1500字的文章来记录下社区抗“疫”,以此来致敬每一位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努力的战士。(苏报融媒记者 周建越 刘晓平 通讯员 韩力 轲晓渚)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