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力量 >> 正文

解除居家隔离居民为社区送去慰问品

时间:2020-02-15 09:44:40 来源:引力播

  “艰难时刻,以心换心”。昨天(2月14日),刚解除居家隔离的严先生,拎着几样新鲜水果来到苏州科技城绿湖社区,前去慰问战“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

引力播

  严先生是绿湖社区的居民,春节期间,他和家人从浙江返苏,社区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来到他家登记信息,并立即采取居家隔离措施,粘贴通知并贴好封闭管理条。

  当晚,社区工作人员就为他家送来了肉、蔬菜、口罩等生活必需品。同时,还耐心细致做好他与家人的思想工作,让他们不要担心,安心在家自我隔离。

引力播

  之后,每天严先生一家都能定时收到社区送来的生活保障物资和精神关怀,他们也愈发安心起来,主动配合社区做好居家隔离工作。

  昨天是他们解除隔离的第一天,严先生就迫不及待地外出采购了几样新鲜水果,送到社区,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你们每天为我们送菜、送物资,我们非常感动,希望你们也要保重身体,一定要注意防护!”

  据悉,目前绿湖社区有居家隔离家庭20户,其中14户已解封。(苏报融媒记者 周建越 刘晓平 通讯员 金思悦)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