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战疫 >> 正文

抓实特种设备监管 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时间:2020-02-15 14:15:30 来源:引力播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陆续迎来复工复产,为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城区市场监管二分局加大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监管力度,全力保障辖区企业复工无安全隐患。

引力播

  现场,监管人员全面检查企业特种设备的运行和维护情况,查看企业安全管理制度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着重强调企业在复产的同时必须保护好员工的生命健康,做好体温监测、防护物资保障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特种设备安全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操作人员的管理和培训,做好设备日常运行记录,定期自行检查,防范和坚决遏制特种设备安全事故。

  下一步,二分局将继续强化对复工企业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有序生产。(苏报融媒记者 袁雪 通讯员 刘芮瑜 文/摄)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