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苏州加强团餐配送指导监督 保质保量保安全

时间:2020-02-15 14:53:29 来源:名城苏州网

  为确保疫情期间的用餐安全,苏州餐饮配送企业优化供应流程,加强人员保障,让人们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分装、打包、装箱,中午之前,有3000多份盒饭要从这家快餐企业配送发货。为了保证各用餐单位都能准时吃上新鲜热乎的午饭,企业的后厨从清晨5点半就要开始准备。快餐企业苏州区域总经理蒋耀中介绍,现在每天都会轮流更换菜品,做到荤素搭配,保证营养又保证健康。

  这个特殊的春节,这家快餐企业没有放假,30多名留守的员工连轴转,保障日均500多个订餐单位的需求。保质保量的同时,企业还参照非典时期的特殊举措,专门制订了场所和人员卫生防护规定,定时消毒、密切监测,从源头上确保用餐安全。

  蒋耀中介绍,他们首先是现场消毒,在场地每天清洁消毒的基础上,还有每天三次的紫外线消毒。工作人员要求半个小时洗一次手,每天还要测量三次员工的体温。

  随着全市各单位逐步复产复工,团体用餐需求将进一步增加。日前,苏州市商务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出通知,公布了122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名单,要求各地加强监管,督促各配送单位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及疫情防控需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食品安全。 (看苏州 时政专稿/黄冠华 支俊)

(责编:严 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