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战疫 >> 正文

注意!苏州口罩线上预约又来啦!

时间:2020-02-17 07:40:10 来源:名城苏州网微信

  好消息!第二轮线上预约、线下购买口罩服务又开始啦!“健康苏州掌上行”及“苏州银行”手机银行APP都发布了相关提醒。

  

  预约须知

  按照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 ,苏州雷允上国药连锁总店有限公司、华润苏州礼安医药连锁总店有限公司、苏州健生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江苏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拟在苏州市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开展第二轮线上预约、线下购买口罩服务。公告如下:

  1、本次网上预约登记购买口罩入口为“健康苏州掌上行”及“苏州银行”手机银行APP。上述六区市民需实名注册“健康苏州掌上行”后预约或下载“苏州银行”手机银行APP登录主题页面预约。

  

  2、第一轮已预约未中签的市民无需重新预约登记,默认参加第二轮抽签;第一轮已中签的市民无法参加本次抽签(包括已中签放弃购买的市民)。

  3、2020年2月16日至2020年2月19日每天7:30-19:00,2月20日07:30-09:00,“健康苏州掌上行”按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开放新用户注册。具体规则如下:

  

  4、第二轮开放预约时间为2月18日00:00至2月20日09:00。“健康苏州掌上行”及“苏州银行”手机银行APP按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分批次开放预约登记,具体规则如下:

  

  5、每个身份证和对应的手机号在开放时间内只能选择“健康苏州掌上行”或“苏州银行”手机银行APP其中一个登记一次。(重复登记数据以“健康苏州掌上行”记录为准)

  6、2月20日09:00预约登记截止后,在江苏省苏州市中新公证处公证下进行随机抽签,确定中签名单。系统将以短信方式通知中签市民。市民也可在原预约渠道上查看中签结果。

  7、中签市民在通知购买时间内(2月21日起),需携带预约登记的手机,凭动态二维码及身份证原件至相应药房门店购买一份口罩(5个/6.5元)。如当天未去购买则视同放弃。

  8、因系统建设时间较短,可能不够完善,敬请广大市民朋友给予理解和支持。

  苏州雷允上国药连锁总店有限公司

  华润苏州礼安医药连锁总店有限公司

  苏州健生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江苏海王星辰健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健康苏州掌上行”、“苏州银行”手机银行APP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