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名城网讯 >> 正文

50%上座率+两名驾驶员,苏州助力复工企业定制包车!

时间:2020-02-17 10:21:31 来源:名城苏州网

  

(照片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下同)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熊曙光)全程戴口罩,体温检测,50%上座率,配备两位驾驶员。近日,三辆载着返苏员工的“定制包车”抵达苏州莱克电气厂区门口,这是莱克通过“复工企业返苏人员运输需求服务平台”,为外地返苏员工统一订的直达包车。

  为解决苏州企业复工复产员工返程运输问题,按照建立交通运输服务机制的部署,巴士管家上线了“复工企业返苏人员运输需求服务平台”。莱克随即与巴士管家取得联系,进行了用车需求登记沟通。 

  通过对内部员工返苏需求调研,莱克决定第一批分别在涟水、徐州、盐城组织员工集中返程。莱克依托巴士管家“复工企业返苏人员运输需求服务平台”,对第一批返苏员工逐一进行了信息登记,确保防控工作必要时及时的信息溯源。

  15日上午,涟水本地的20余名员工统一上车,由莱克电气指派的随车管理人员逐一复核名单,督促员工佩戴好口罩,进行体温检测,严格落实交通部50%上座率要求,员工分散就坐,并配备两位驾驶员。行车过程中,莱克随车管理人员密切关注员工健康状况,驾驶员全程做好通风措施,保留留观区域等一系列防疫保障。

  

  据统计,自“复工企业返苏人员运输需求服务平台”10日投入使用以来,巴士管家陆续收到复工企业咨询。截至2月16日16时,累计收到1497单运输需求申请。目前,除莱克电气外,巴士管家携手运输企业已经相继完成20余家企业的返苏运输需求,帮助复工企业员工顺利返程。

  自苏州率先启用复工企业返苏人员运输需求服务平台以来,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员工返程难问题。全国也陆续有江苏常州、淮安、徐州、泰州、江阴、溧阳、盐城、无锡及云南玉溪、江西萍乡等城市,借鉴“苏州经验”,利用该平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和员工返岗。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