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苏州指挥部发布慰问信

时间:2020-02-17 17:56:54 来源: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慰问信

  苏州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大家辛苦了!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指示要求,积极响应苏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险、挺身而出,英勇坚守在防控阵地的第一线,昼夜奋战在阻击疫情的最前沿,为保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维护城市的有序运行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向每一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干部群众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开展疫情防控斗争,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生死考验的危急时刻,你们或临危受命,或主动请缨,用贴心守护平安,用爱心呵护生命,筑起了抗击疫情的最坚强防线。在医疗救治一线,你们舍身忘我、无私无畏,向时间和速度挑战、进行生与死的对抗;在交通管控一线,你们顶风冒雨、日夜坚守,扎紧外部“大包围”,把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在农村社区一线,你们脚不停步、走村入户,严而有情地为隔离人员提供服务,织密织紧最后一道防线;在生产保供一线,你们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为满足疫情防控和群众生产生活必需物资需求而全力以赴……豪情冠今古,浩气满乾坤。是你们用有力行动顶住了疫情冲击、用无私奉献守护了人民安康、用暖暖真情传递了人间大爱。你们是疫情防控最有担当的勇士,是城市守护最有魅力的英雄,是这个时代最最可爱的人。

  当前,苏州市正迎来返岗复工高峰,防控任务艰巨繁重,我们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希望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更要率先垂范,奉献在先,继续保持旺盛的精力、昂扬的斗志,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心齐,泰山移。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只要全市人民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就一定能够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多的苏州贡献!

  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4日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