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提升消毒操作技术 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

时间:2020-02-17 16:32:21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通讯员:潘旸、茹一飞)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万千群众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师幼生命安全。苏州市虎阜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根据教育局文件,在凌萍园长的全面部署下,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进行了《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操作技术》网络培训的学习,加深对消毒工作内容的了解,以实际行动做好防病防疫工作。

  2020年2月12日上午9点,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由江苏省疾控中心消毒与病媒生物防治所副所长、主任技师谈智主讲的直播网络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操作技术》。老师们认真学习,针对讲座中的重点部位消毒方式、消毒液浓度配比,消毒时间等关键知识和技术要求,大家进行了仔细的记录。

  网上培训过后,学校行政召开了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各位行政老师针对开学前相关的防疫准备方案再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修改,重点针对消毒工作的有序全面开展进行了进一步贯彻落实。

  榜样引领,做好后勤老师线上培训指导:保健室王芳老师在收看讲座的同时,认真的记录着消毒工作各方面的要点。通过线上交流,王老师将系统的消毒与防疫知识分享给了每一位后勤人员,指导后勤人员正确理解1:100的配比标准。

  物资充足,做好幼儿园防控疫情物资储备: 目前,我园有84消毒液、84泡腾片、一次性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其他物资也在陆续采购中。

  疫情当前,防控为重,苏州市虎阜实验幼儿园的后勤部门工作细致、齐心协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为幼儿和老师们的返校保驾护航!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