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水运工程3月中旬全部复工

时间:2020-02-22 09:49:33 来源:苏州日报

  据苏州市交通运输局消息,在确保疫情有效防控的前提下,全市公路水运工程中,桐泾路北延等7个重点项目已于昨天复工,预计到2月底将有33个项目复工,到3月中旬全部复工。

  目前,79个公路水运工程项目的119个标段约有1432名留守及返工人员,其中节后进场793人,无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无疑似或确诊病人。

  市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士介绍,为保障工地安全,复工的项目均按照满足7至10个工作日物资损耗标准,储备口罩、测温计、消毒液、防护服、护目镜、手套等防疫用品。G524常熟莫城至辛庄段改扩建工程项目部购置了测温枪8把、口罩1万个以及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市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士表示,通过一手抓交通管控、牢牢守好疫情防控首道防线,一手抓复工复产、发挥重大项目“压舱石”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场战役。(记者 徐蕴海)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