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汇公园停车场桩基施工进场 主体工程今年底完工

时间:2020-02-22 09:49:33 来源:苏州日报

  从昨天起,苏州独墅湖第二通道工程、东汇公园P+R换乘系统工程、苏站路换乘停车场工程等城建重点项目复工。

  昨天,记者走进东汇公园下穿护城河隧道施工现场。该工程顶管作业施工需要不间断持续顶进直至贯通,才能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为此,顶管作业人员春节期间持续封闭施工,顶管工程顺利贯通,目前开始进行顶管设备拆除和防水防腐等顶管附属工程施工,即将全面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

  随着下穿护城河隧道顶管施工作业的完成,东汇公园P+R换乘停车场也具备了施工条件,于昨日迎来了复工,开始进入土方开挖和灌注桩的施工。目前,项目管理人员和桩基施工工人已进场。

  记者了解到,预计到今年年底,东汇公园南下穿护城河隧道工程项目全部完工,东汇公园P+R换乘停车场主体施工结束。项目建成后,拙政园周边片区交通出行压力将得到缓解,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记者 陆怡)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