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在行动!

时间:2020-02-25 18:01:48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王子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园区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在战“疫”期间时刻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主责主业,坚持以服务检察办案和保障办案安全为中心,全力为园区检察工作做好警务保障。

  在疫情防控时期,园区检察院法警大队派警赴张家港市看守所完成一次跨区域送达换押法律文书的任务,出警人员从早上7点出发在高速路口驱车排队近3个小时等待体温检测,最终按时圆满完成了异地换押任务。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园区检察院法警大队加强对办案中心的执勤管理和检查,严格落实“凡进必检”的管控措施,积极担当作为,守护机关安全。执勤法警负责对即将进入办案中心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查、消毒防疫和信息登记。人员进入办案中心后,执勤法警严格按照要求,对其随身物品进行安全检查、消毒。在检察官提审过程中执勤法警在执勤监控室内时刻观察留意讯问室状况,严防突发情况的出现。

  在战“疫”期间,园区检察院法警大队的干警们始终奋战在防控一线,为检察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全方位、强有力的警务保障,为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着检察力量。

(责编:王子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