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暖视频】关键时刻,50岁女民警主动请缨当起打头阵的“花木兰”
时间:2020-02-27 13:40:52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文/骆晨 葛佳胜 视频/叶金金 后期/秦晓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口罩成了紧俏的防疫物资。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公安分局网警大队巡查发现,有网民反映“网购买到假口罩”。随后,姑苏公安分局协同金阊派出所,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并锁定封某、梁某等多名嫌疑人。 

  2月4日、5日,姑苏公安分局安排精干警力,分别赶赴广西、张家港等地收网。

  按照工作要求,抓捕广西一名女性犯罪嫌疑人,需要一名女民警同行。金阊派出所的年轻女民警近期全都在战“疫”岗位上满负荷运转,50岁的女警盛燕芬主动请缨。

  抓捕组在广西、张家港两地共抓获五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涉嫌假冒伪劣口罩超过10000件。 

  作为一名社区民警,盛燕芬日常主要负责的是社区警务工作。疫情防控期间 ,盛燕芬每天要仔细核实外地返苏人员情况,落实居家隔离、政策宣传等工作。

  做了30年民警,盛燕芬笑着说,自己不光能帮社区群众解决急忧问题,关键时刻,也能做一回打头阵的“花木兰”。 

  虽然还有5年退休,盛燕芬表示,想一直在一线!(来源:看苏州)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