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500万,园区推出“战疫贷”!这些企业可申请

时间:2020-02-29 10:27:39 来源:看苏州

  【看苏州专稿 文/嵇程】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企业的生产经营陷入困境,不少企业都面临着较大的资金压力,如何帮助企业快速恢复生产?苏州园区金融局、科信局、经发委联合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推出了一款金融产品——战疫贷!

  “园区政策性金融服务有很多种,比如苏科贷、科技贷、绿色智造贷等,每款产品有明确的服务对象或资金使用范围,比如绿色智造贷,面向的就是园区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项目。”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金融服务处副处长姜一晶向看苏州记者介绍,此次推出的战疫贷,是对园区内中小企业进行贷款支持的金融产品。

  也就是说,战疫贷打造的是普惠金融的概念,相较于此前的金融服务,它最大的创新就是服务范围更广,大幅拓广了企业服务覆盖面,不局限于科技型企业,以及技改和绿色节能改造企业,这在园区,也尚属首次。

  据悉,战疫贷由园区风险补偿资金、银行两方合作,通过“园区资金池+银行”的,风险分担模式,只要是在园区注册满1年的,受疫情影响较大、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中小微企业均可申请。

  “目前,战疫贷才推出短短3天时间,已经有不少企业前来咨询,其中有企业已在申请之中,最快下周就能完成审批。”姜一晶介绍,战疫贷的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

  那么,战疫贷该如何申请呢?

  01、登录园区企服官网:http://sme.sipac.gov.cn

  02、点击“园区金融集市”

  03、进入“SIP金融集市-战疫贷”

  04、点击“立即申请”

  对企业来说,发展才是硬道理,希望战疫贷的推出能够帮助企业快速走出难关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