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子“线上动员会”喊出“百日誓言”

时间:2020-02-29 14:12:09 来源:引力播

  2月28日,距高考整整一百天,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举行了“2020届高三百日动员”活动。疫情当前,学校把活动变为线上举行,星海实验中学全体高三师生共同参与。

引力播

  星海实验中学校长周晓阳给学生吹响了逐梦六月的号角,他谈道:“疫情当下,愿我们共同感受家庭的味道,愿我们共同感受祖国的味道,愿我们感受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味道。疫情当下,愿现在的我们努力去思考未来更好的我们。愿大家都能带着微笑蓄势待发勇敢逐梦。”

引力播

  毕业的学长们远程送祝福,来自武汉前线的丁弘毅家长,中国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杨锋老师也纷纷给出了殷切希望,他们相信高三学子定当不负青春,逆风飞翔,在璀璨的星海中熠熠闪亮。

  该校高三(8)班沈颖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生发出心底的宣言:接下来的百日之内,一定静心积淀,用心打磨,完善巩固,毫不松懈,全力备战,打赢战“疫”,奋力拼搏。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可航。坚持到底,终将光芒万丈。

引力播

  高三年级组长张松树老师表达了对全体高三学生的希望和嘱咐,并代表全体高三教师郑重承诺:“为了学生的理想,为了家长的嘱托,为了星海的腾飞,更为了国之未来,我们必将肩负使命,科学备考,竭尽全力,严抓落实,拼搏百日,更创辉煌。”

引力播

引力播

  最后,星海实验中学高三八个班级分别发出了各具特色的“百日誓言”,“请家长放心!100天,我们目标明确,自信自强;请老师放心!100天,我们勤学苦练,意志如刚;请学校放心!100天,我们讲究方法,铸就辉煌。我们相信:不负天赐智慧;不做懦弱的退缩;不做无谓的彷徨;让人生从这里起航,让梦想在六月飞翔。”在充满斗志的誓言中,学生们纷纷表示,即便困难重重,即便在家学习,大家也会拿出百分百的勇气和努力,展现当代高三学子的风采。

  (苏报融媒记者 陶赟婷 图片由星海实验中学提供)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