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城医院多数恢复门诊 持绿码可快速就医

时间:2020-02-29 18:36:50 来源:看苏州

  【看苏州专稿 图文/孙辰茜】

  这两天,除了口腔科、眼耳喉鼻等高危门诊外,苏州医院的普通门诊都已陆续恢复。而随着苏城码的推出,持有绿码的市民可以走专用通道快速就医。

  在苏大附一院的门诊大厅,设置了体温检测处和分诊台,患者需要出示身份证件、测量体温正常后才可以进入医院。持有苏城码的绿码,可以走绿色通道。而如果没有绿码,则需要进入分诊台预检。

  据了解,除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等,苏大附一院大部分的专家门诊和普通门诊恢复正常。门诊恢复后,来就诊的患者大多为心血管科、内分泌科等有慢性病的患者。卫生部门提醒,疫情期间严格限号,患者请通过12320电话预约或12320官网实名制预约就诊。进入医院需做好防护,患者间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防止交叉感染。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