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伊士(东环路)健身房何时还钱

时间:2020-03-04 14:27:37 来源:寒山闻钟

  网友“张总”投诉:在苏伊士(东环路)健身房办卡,还没等到它开业就已经关门,现在派出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都介入,要求提供的材料也提供,已经快半年,有没有结果,他们啥时候还钱。

  工业园区便民服务员回复: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现答复如下:经审查,关于你在主体为苏州加仕荣健身发展有限公司购买健身卡一事的消费者权益争议调解过程中出现以下第〔三〕项所指情形,依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我局(所)决定终止调解。(一)投诉人撤回投诉或者双方自行和解的;(二)投诉人与被投诉人对委托承担检定、检验、检测、鉴定工作的技术机构或者费用承担无法协商一致的;(三)投诉人或者被投诉人无正当理由不参加调解,或者被投诉人明确拒绝调解的;(四)经组织调解,投诉人或者被投诉人明确表示无法达成调解协议的;(五)自投诉受理之日起四十五个工作日内投诉人和被投诉人未能达成调解协议的;(六)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受理投诉后,发现存在本办法第十五条规定情形的;(七)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应当终止调解的其他情形。特此告知。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金鸡湖商务区分局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