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口罩不够怎么办?苏州民企向全国捐出500万只

时间:2020-03-30 15:54:26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熊曙光)当前,全国各学校陆续开学,要求学生在校期间戴口罩,如果口罩不够怎么办?今天(3月30日),苏州一家企业决定向全国捐出500万只口罩,助力中小学校复学防疫。全国每所学校都可以申请,核实通过后,就能获赠500只一次性口罩。现场5所学校接受了这份暖心捐赠。

  

  献出爱心的企业是来自吴江区的青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杨宗贤介绍,早在疫情爆发之初,他们就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在防护用品最为紧缺时,企业从各种渠道采购口罩,捐赠给全国100多家学校、医院,累计口罩捐赠数目达20万只。同时,他们还积极发挥自身服装企业的优势,为那些顶着寒风,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2000多件羽绒服。

  

(扫二维码后申请口罩)

  

(扫码申请口罩页面)

  为更好地助力广大学校顺利复学,有效促进校企携手共克时艰,青田企业决定,向全国中小学捐赠500万只一次性口罩,其中向吴江区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只。全国每一所学校都可以免费申请,通过填报青田开发的H5小程序表格,经核实通过后,就能获赠500只一次性口罩。

  

(一次性口罩)

  这批公益口罩,将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苏州市吴江区分公司负责送达。杨宗贤说,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希望有更多的学校了解到活动信息,领到这份特别的“开学礼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吴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说,从火速驰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到恒力集团大手笔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再到加速加快检测试剂盒核心原材料生产,为全国疫情防控,吴江民营企业持续助力、彰显担当,让大家感受到了民营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