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补贴 | 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补贴9日将截止
时间:2020-04-07 16:48:56 来源:引力播

  记者从苏州市人社部门获悉,2015年度、2018~2019年度入选的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申领本年度补贴资金将于4月9日截止。受疫情影响,本年度申领均采取不见面方式,提供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进行审核。

  2015年度入选的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申领补贴,由所在单位填报《2020年度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补贴申领表》,并附申领人就近月份的参保证明原件,报所在地主管部门审核。2018~2019年度入选的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申领补贴,由所在单位登录市人社局网站(网上办事)或“姑苏人才计划服务网”(姑苏人才计划网上申报),进入“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申报审核系统”资金申领页面,填报信息并上传申领人就近月份的参保证明原件扫描件。

  市人社部门提醒,2015年度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入选者如相关通知发出前已离职至其他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的,提交相关材料后,可转入新单位继续申领,适用于转入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工业园区和高新区的单位。2018~2019年度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入选者在相关通知发出前已离职的,所在单位需在网上申领系统中进行离职操作,该人员即可至新单位重新申报,入选后方可继续享受相关待遇。本年度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补贴资金由所在市、区拨付给申领人所在单位,再由单位转拨给个人。(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