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 | 苏城好天气将继续 明日昼夜温超过10度
时间:2020-04-07 18:01:31 来源:引力播

  本周只有四个工作日,苏城好天气会继续吗?苏州市气象台最新消息,未来三天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在10℃左右,最高气温在20℃左右,总体比较平稳。

  苏州今天(4月7日)天气晴好。受到晴空辐射效应的影响,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7.9℃,白天阳光给力,上午7时过后气温就升到了10℃以上,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达到了21.2℃,日温差增大,为13.3℃。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夜里到明天全市多云到晴,南到东南风3~4级。明天最低气温在9℃左右,最高气温在21℃左右,体感比较舒适,早晚有点凉,空气比较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预计后天晴到多云,最低气温在10℃左右,最高气温在20℃左右。苏州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良。(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