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效果图曝光!观前商圈即将旧貌换新颜
时间:2020-04-08 08:53:56 来源:看苏州

  作为打响“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的头号选手,观前商圈正在加紧改造升级,观前街一东一西的保标志性建筑都已纳入改造升级范围,从东到西更接地气,从老字号到年轻人喜欢的潮经济,应有尽有。

  按照规划,到今年五月,碧凤坊停车场改造的美食广场夜市就将建成交付使用,兼具音乐,本地美食,和观景等多种元素,将来还会推出夜市攻略和夜宵江湖等一些列活动。而在观前街东,长发商厦的原址也正在重新装修,将来会借助一个叫“平江里”项目,成为姑苏夜经济的核心成员。

  平江里项目力争今年10月份完工,会比原来增加更多的餐饮,娱乐,文创市集,网红书店等内容,让年轻人也更喜欢来。而在观前街西头,原本的大洋百货也已经开始全面改造,脚手架还有十天就会搭建完毕,预计将会改造成精品酒店,丰富观前街业态,并和和周边商家一起,完成老商圈的更新换代。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