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点燃激情再创火红年代! “一网吴前”创意金点子大赛,首场路演开始
时间:2020-04-12 07:57:13 来源:名城苏州网

  点燃奋斗激情,再创火红年代!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锻造具有网信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0日下午,由苏州市委网信办“一网吴前”行动支部、名城苏州党支部联合主办的“一网吴前”创意金点子大赛首场路演,在苏州网安创新基地拉开帷幕。

  “苏州圆桌‘云网评’”“网络安全系列宣传视频”“网信工作品牌建设”等工作创意和项目依次在比赛中亮相,来自苏州市委网信办的8位参赛人员,结合业务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盘活现有资源,从项目创新、竞争优势、规划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路演陈述。比赛邀请了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方伟、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新闻中心主任邢超等业内专家担任路演比赛评委,从“项目概要”“创新理念”“可操作性”“执行机制”“现场表现”等方面对8位选手的路演进行了综合打分。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展演各具特色,“金点子”项目各具创意和亮点。在互动环节,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积极备战和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就相关项目与选手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本次大赛还将面向全市网信条线、互联网企业开展创意金点子项目征集,后续将推出多场路演,评出“一网吴前”创意金点子,并推进工作项目落地。

  以赛促创、以创促能、以能兴业,“一网吴前”行动支部将以提升网信工作质量、扩大网信工作影响、锻造网信工作体系为目标,以创新、拼搏、求实精神,深度打造工作品牌,推动苏州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场“一网吴前”创意金点子路演,敬请期待。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