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有关“苏州锦鲤 好运等你”的权威回复来了
时间:2020-05-03 21:21:27 来源:苏州锦鲤

  “苏州锦鲤 好运等你”消费激励活动,自报名开通以来,就有不少小伙伴报名参加。

  不过,期间小编也收到了许多咨询。

  “怎么知道自己有没有报名成功呢?”

  “苏州锦鲤券怎么获得?”

  “没有锦鲤券,

  可以抽房、抽车、抽手机吗?”

  ......

  现在,权威回复来了,关于消费者报名、抽奖,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如何查询自己是否报名成功?

  进入“苏州锦鲤”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消费者”板块,选择“消费者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看到页面跳出提示:“已经成功报名,请勿重复报名!”就证明你已经报名成功啦!

  如果信息填错也不用怕,你还有一次修改机会!

  如何修改报名信息

  若报名信息有误,可进入“苏州锦鲤”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对话框回复“修改”,填写“身份信息修改”表即可进行信息修改。(点击下方图片,查看大图↓↓)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注意!参与活动所留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及对应消费记录,将作为本次活动领取“每周”“每月”及“年度”大奖的唯一凭证!所以千万别填错哦~

  苏州锦鲤券如何获得?

  苏州锦鲤券是每日随机派发的,无需领取,可重复获得!

  只要你报名成功,每晚八点半,进入“苏州锦鲤”微信公众号,打开“锦鲤卡包”就可查询是否获得苏州锦鲤券哦~

  不过要注意,每张券有15天的有效期,获得券的小伙伴记得及时使用哦!

  苏州锦鲤券在哪些商家可以使用?

  苏州锦鲤券只能在参与苏州锦鲤活动的商家使用。

  活动商家如何查询?

  进入“苏州锦鲤”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消费者”板块,选择“参与商家查询”,进入商家查询后,可以通过“区域”选择,查看你所在区域的参与商家,或者在搜索框输入你想查询的商家。

  第一步:

  第二步:

  没有锦鲤券,可以参与抽奖吗?

  当然可以啦!无论是否有苏州锦鲤券,只要你报名成功,并在活动商家完成电子支付且单笔实付满100元后,输入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就能参与每周、每月和年度抽奖活动。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