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永联奇幻夜”玩出新体验
时间:2020-05-06 09:35:19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驻张家港首席记者杨溢 通讯员 刘振)“上午带孩子逛农耕园,和小动物们亲密接触;下午去‘小木屋’自助烧烤;到晚上去逛热闹农夫集市,还有精彩烟花秀和草坪音乐会。来永联一天玩不够。”近日,张家港市民薛先生在朋友圈晒出“五一”永联旅游“攻略”,引来一大拨点赞。

  “五一”期间,张家港永联旅游景区接待游客超10000人次。江南农耕文化园内14座小木屋“烧烤”一座难求。因疫情防控需要,张家港永联旅游景区1月24日闭园,并利用这段时间里对园内各类设施进行升级改造。这次假期,永联抢抓时机,推出了动物巡游、招牌美食优惠、踏青寻宝等12项活动吸引游客。

  “为助力打造‘多彩夜沙洲’夜间经济品牌,永联依托自身文旅资源,围绕‘永联奇幻夜’系列活动打造永联夜经济,以‘小永联’带动‘大港城’。”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惠芳介绍,永联主动作为,推出了星空烟花秀、永联龙虾节、农夫夜集市、草坪音乐会等一系列夜间旅游产品,进一步丰富游客的夜游体验。与此同时,永联先后两轮发放总额达90万元消费券,用真金白银的实惠带热景区人气。

  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建立在周密有序的防控措施基础上。江南农耕园依托智慧旅游平台,严格控制每日入园人数在3000人以内,不超过游客最大承载量的25%;在景区门口配备人脸识别与测温一体设备,并设置临时隔离室;推行网上预约购票,严格限制现场购票游客数量,减少人员接触。景区还与城管、交警等部门协同配合,确保景区及周边市容、交通、卫生、安全等各项秩序良好。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