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5-15 19:30:31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徐 坚】

  5月15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持续深入解放思想专题进行交流讨论。

  在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后,周伟强率先作交流发言。他说,持续深入解放思想是开放再出发的活力之源,彰显思想引领的强大力量,需要政治勇气、胸怀和智慧,需要有必须坚持的原则。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要求我们既要勤于学习思考,又要善于结合实际;既要勇于探索创新,又要敢于担当负责。

  周伟强指出,要以持续深入解放思想为动力,紧密结合苏州发展实际,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以更高点的站位、更开阔的视野、更务实的举措、更有担当的作为,落细落实市委对政协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陈雄伟、浦荣皋作现场交流发言。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