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工业园区】工业园区非凡旅游季启幕
时间:2020-05-19 19:08:52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 文/陶怡歆 沈吉 余文斌 张屹】

  今天是中国旅游日。为积极响应夜经济发展,苏州各地推出各色活动,持续打响夜经济品牌。

  今天,第二届苏州工业园区非凡旅游季活动启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通过精心整合,本次活动包装推出全域旅游线2条、亲子线4条、银发线1条,满足不同居民和游客的休闲旅游需要。

  唯泰集团中国区首席商务官Simon Williamson说,他很高兴,政府可以牵头将这些旅游景点串在一起,大家可以抱团取暖,尽快恢复生机,达到多赢。

  本次活动将邀请800位园区居民游客免费体验园区全域旅游线路,同时推出的7条线路将上线网络平台,游客购买时可享受每单50-100元的惠民补贴。

  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文体旅游处副处长邵兰表示,随着剧场、演艺、文化场馆逐步的开放,旅游景区室内的开放,相信旅游消费市场会越来越好。

  观前街是苏州夜经济打造的先行极,接下来将推出“记忆的姑苏小吃”、“端午姑苏”等主题活动,通过不同的优惠活动、商铺的不断更新等,让观前街“流动起来”。未来,姑苏区还将在“观前街-平江路”、“山塘街-石路”、“南门-盘门”三大片区和“环古城河”水上观光带逐步进行夜经济品牌打造。

  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集团行政部副经理吕智瑜表示,平江路的支巷总共有18条之多,要结合每个支巷不同的气质、不同的文化底蕴,把夜间创意市集和文化市集的外摆进行常态化。

责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