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5月15日
时间:2020-05-22 17:00:34 来源:名城苏州网

  5月15日手机中奖得主

  1号锦鲤 张女士

  家住吴中区的张女士偶然在电视上看到了苏州锦鲤活动,便和家人去了一家参与活动的日料店,共计消费两千多元。

  张女士说自己的中奖秘诀,就是舍得花钱,抽奖次数越多,中奖几率越大。

  2号锦鲤 张先生

  张先生在相城区工作,他说自己看到商店里的锦鲤海报,才知道了这个活动,之后就常去参与锦鲤活动的服装店、便利店消费,从而累积了六次消费记录。

  原本想换新手机的他意外获得本次手机大奖,果然是锦鲤本鲤呀!

  3号锦鲤 邢先生

  本身从事广告工作的邢先生对咱们的苏州锦鲤活动特别关注和感兴趣,看到活动宣传后就和朋友俩人特意去烧烤店消费了170多元,没想到一次就中!

  “通过我的体验,这次活动绝对公平!公正!”邢先生面对镜头激动地说他的中奖秘诀就是:勇于尝试。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