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吴江】垂虹古桥堍 青春来“点亮”
时间:2020-05-23 11:27:51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驻吴江区记者 陆宇其)垂虹桥堍青春“点亮”。昨天,“繁华吴江夜·青春来点亮”青年助力夜经济系列活动在吴江松陵“旗袍小镇”拉开大幕,来自吴江各板块的青年代表们在吴江团区委的组织下,在月色灯影中打卡体验“夜吴江”。

  此次活动由多个“沉浸式”体验部分构成,吴江团区委联合东太湖度假区团工委和滨湖团委设计了“青阅”“青匠”“青享”和“青食”等内容,充分展现夜幕下鲈乡大地的多姿多彩。在“旗袍小镇”的“止间书店”,青年们围坐着聆听书店老板从阅读中汲取的人生感悟;“盘扣”是旗袍上的装饰物,也是一种古老的中国结,在“旗艺旗袍”,青年们在工匠们的教导下体验传统文化的乐趣;一杯香茗、一曲评弹,青年们在“一盏茶时”茶馆中,享受了一段悠然的时光;在小镇广场上,大家在青年创业者和艺术家摆设的摊位前流连忘返,拍照打卡,包括文创纸扇在内的精致小物成为了朋友圈里的“香饽饽”。

  “通过‘繁华吴江夜·青春来点亮’系列活动,我们为多位有才华的创业青年搭建销售平台,同时也积极发动青年力量,进一步激发他们‘带货’的能力。”吴江团区委副书记施瑶绯表示,接下来的一个月,吴江青年们将走进同里古镇,借助“同里夜精彩”系列主题,推出“国潮夜市”等深受游客喜爱的品牌活动,为夜经济的繁荣贡献青年力量。

责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