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高新区】“姑苏八点半·体育夜市”转场城西
时间:2020-05-23 11:28:09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昨晚,“苏州体育夜市”专场走进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围绕“姑苏八点半”夜经济主题,向市民提供特色体育夜市活动。同时,苏州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以及高新区文体运动达人俱乐部揭牌。

  据了解,苏州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包含健身中心、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以及龙山体育公园。该中心揭牌后,将进一步丰富苏州市体育惠民消费,提升体育惠民影响力及加强加大体育惠民力度,从而促进消费回补,推动体育产业提档升级。据悉,全民健身中心场馆将实现低价开放、8月8日免费开放,并进行体质监测指导等一系列体育惠民服务,以此带动周边群众增加运动的积极性和普及性,增加群众的体验感和参与感。

  当晚,由文体运动达人俱乐部组织的“夜间达人运动惠”也同步启动。该俱乐部是由苏州高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搭建的一个集体育培训、体育活动、体育赛事于一体的综合性运动平台。据悉,文体运动达人俱乐部还将联合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推出多种体育惠民福利,包括全民健身中心场馆延时、惠民团操课、3V3篮球赛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在向市民发放各类体育福利的同时,还策划了“体能大作战”“真人CS”等体育体验活动。

责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