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20-05-25 14:35:49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张恺】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振一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和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人大机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提供有效制度供给、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上彰显人大作为。同时,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高质量人大工作推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声、叶兆伟、沈国芳、缪红梅,秘书长李永根参加会议。

责编:严 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