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张家港】繁荣夜经济 港城打造“嘉年华”
时间:2020-05-26 09:17:44 来源:张家港日报

  □融媒记者 胡冯浩

  “汽车影院以前只在电影、电视里看到过,这个视觉观感可以与电影院媲美了。”5月23日晚上,在万达广场北侧停车场,市民侯女士对露天汽车电影赞不绝口。

  “夜经济”是拉动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为助力港城夜间经济发展,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精心策划,汇集各方优质资源,推出“夜沙洲嘉年华”品牌活动。作为“多彩夜沙洲”夜间经济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夜沙洲嘉年华”5月22日至24日在万达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场活动以汽车露天影院为中心,打造集餐饮美食、汽车展销、房产家居和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嘉年华,设置了“夜观汽车嘉年华”“夜品沙洲好味道”“夜嗨青春狂欢节”“夜购好房不打烊”“夜间义诊送健康”五大主题内容,点燃港城夜生活。

  夜幕降临后,万达北广场逐渐热闹了起来。广场中央的美食区聚集了40多家小吃摊位,甜糯的海棠糕、麻辣鲜香的小龙虾、各式南北干货,特色美食让人尝不停。“在这里可以看电影、享美食,平时能想到的休闲放松娱乐活动这里都有,我们的夜生活越来越丰富。”市民甲先生说。

  同时,“夜沙洲嘉年华”也为万达广场带来人流,为商家带来商机。“这次的嘉年华活动有不少来自省内、省外的农产品商家参与,希望通过活动能带来业绩上的共同增长。”食品区负责人任亮介绍,食品区共吸引来自河北、山东等地的40多家商家入驻。

  此外,有不少汽车、房产、家居品牌参与到活动中,为市民选房、购车提供便利。单车达人选拔赛、少儿篮球赛等特色活动,也将更好地满足市民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据介绍,“夜沙洲嘉年华”系列活动还将走进曼巴特购物广场、吾悦广场、购物公园等商业综合体,点燃港城“夜经济”加速引擎。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将以“夜沙洲嘉年华”为契机,每季度策划一个主题,串联各商家组成联盟,既丰富市民的夜间生活,又把消费拉动起来。

责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