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狠起来连自己都抓?这位苏州车主……
时间:2020-05-28 08:36:22 来源:苏州交通广播

  很早之前,小编在网络上有看到搞笑段子“我狠起来连自己都打”。

  没想到,类似的事情发生在了苏州,难道真的有人狠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吗?

  自己报警抓自己?

  近日,昆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报警称,在某小区地下车库,发生一起两车碰撞的交通事故。

  民警赶到现场,报警人顾某称代驾停车时剐蹭到旁边的车 ,于是报警希望联系对方驾驶人协商赔偿。

  经调查发现,驾驶人顾某饭后确实叫了代驾,但代驾将车辆开至小区门口后,便下车离开了,于是,顾某便自己驾车至地下停车库,在倒车时与隔壁车位上的车辆发生剐蹭。

  经鉴定,驾驶人顾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3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他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同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的处罚。

  关于酒驾的新闻,小编报道过很多了,也常常提醒大家: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但是竟还有大胆的司机,狠起来自己报警抓自己?!也确实太少见了。

  酒驾违法成本,你知道吗?

  安全提醒:人在饮酒后,视野会缩小,对光线、声音刺激的反应时间延长,无法及时判断车距和速度;同时,因为酒精的麻醉作用,人的手脚协调能力会下降,也容易困倦,不利于规范驾驶和安全行车。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为了你自己和家人,不要再酒后驾车了!

  素材:昆山交警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