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大雨降温!苏州天气即将大反转!更激动的是...
时间:2020-05-28 10:05:42 来源:名城苏州网

  五月的天是孩儿面,说变就变,前天还是“雨蒙蒙”,昨天又变“晴深深”,这不,气温刚有回升降温、降雨又来了。

  新一轮降雨马上到

  据苏州气象消息,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雨。

图源:苏州气象

  小伙伴们出门,别忘了要带好雨具哦。

  气温即将重回“2”字头

  周一周二走在路上还是感觉凉嗖嗖,这两天又汗滴滴,但是,小伙伴注意了,脱下的外套暂时还不能收起来。

  伴随着降雨,明起最高温度将重回2字头,并且将持续到下周一。

图源:苏州气象

  这样不冷不热的日子,小伙伴们可要珍惜了,因为5月没几天了,6月2日最高气温又会冲到30℃。

  天气越来越热,防晒补水必不可少,否则你可能会喜提一张“口罩脸”。

  还有这些好消息...

  虽然六月即将转热,但这些时令水果又要上市啦!

  每到夏天,盼完了枇杷就开始盼杨梅,一想到那酸酸甜甜的味道就忍不住咽口水~

图源:名城君朋友圈

  对于爱吃会吃的苏州人来说,没有杨梅的夏天是不完整的,鲜杨梅、冰杨梅、杨梅酒、杨梅汁……

  对名城君来说,苏州水蜜桃是继杨梅之外最好吃的水果啦,六月中下旬,皮薄肉厚还多汁的水蜜桃就要上市了。

图源:苏州树山

  有这么多美味的水果,想想口水都要留下来了,名城君已经开始期待了,你呢?

  来源:苏州气象、名城君朋友圈、苏州树山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