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驾车中途捡手机 撞上护栏车损严重
时间:2020-06-01 19:57:39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5月20日凌晨,临沪大道发生了一起轿车撞护栏的单车事故,导致车辆严重受损,幸好事发时驾驶员系好了安全带,才没有受重伤。

  当天,汾湖中队交警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向驾驶员侯某了解情况,侯某称他驾车经过事发路段时,手机从座位上滑落,他便弯腰下去捡,没想到弯腰时左手带动了方向盘,导致车辆偏移原本的行驶轨迹,一头冲过中央隔离护栏,撞到了路边的路牙,造成车头严重受损,安全气囊也已弹出,侯某额头有些划伤,不过伤势不重。

  交警对侯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提醒他在驾驶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切勿一心二用,作出危及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的行为,侯某也对自己的大意进行了深刻的反省。

  (苏报融媒记者 王英 通讯员 邱焱文/摄)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