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集齐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时间:2020-06-04 09:32:31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文/陶怡歆 张 屹】

  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会见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一行,并出席毕马威苏州分公司开业活动。毕马威苏州项目是今年1月3日苏州市“开放再出发”大会正式签约项目,此次顺利开业,标志着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在苏州全部聚齐。现代服务业正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为苏州做强产业链提供更优服务保障。

  来到装修一新的毕马威苏州分公司,开放式办公区域让人眼前一亮,大家也已经投入到忙碌的工作节奏中。

  据介绍,未来这里预计员工规模将超过400人,除审计、税务、咨询业务外,毕马威还将把资本市场服务、数字化转型服务等专业性更强、创新度更高的业务整合落地苏州分所。

  毕马威中国苏州分公司首席合伙人翁澄炜表示,苏州先导产业很多,生物医药、人工智能、5G和纳米科技等都是当下最热、最突出的产业,相关的产业链也非常完备,这也是毕马威非常看好苏州的原因。

  开放的苏州牵手国际范儿的毕马威,“国际视野”“全球竞争”将成为未来发展的“关键词”。下一步,毕马威将为苏州“量身定制”,在对接全球开放创新资源、完善强化产业链、打造产业资本中心等方面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毕马威中国华东及华西区市场战略主管合伙人刘许友表示,苏州特殊的产业结构和客户结构更需要贴近的服务,这也让毕马威在苏布局的所有服务条线相对完整,客户有相关问题可以随时交流、随时发现了解问题,并给予协助,并把全服务生命周期的布局、甚至全球的资源全部带进苏州。

  近年来,苏州围绕产业链部署服务链,瞄准重点产业,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形成更多的载体、更多的平台、更多的创新和更多的配套,构建更优产业生态。

  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蒋卫明表示,在产业的发展过程中,各个企业和产业一定有不同的诉求和需求,接下来也会从他们需求的角度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引进高端服务业,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