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两岁熊孩子爬上三轮车 撞倒亲奶奶
时间:2020-06-04 10:41:39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照看孩子时的一时疏忽容易酿成大祸,近日,苏州太仓就发生一起这样的事故:奶奶一时没看住,两岁幼童误开电动三轮车撞伤自己亲奶奶。  

  监控画面

  当日上午11时许,赵某(学龄前儿童)骑着儿童三轮车玩耍时,发现一辆无号牌电动三轮车停在路边,于是,好奇心重的的赵某爬上电动三轮车的驾驶位玩耍。不一会儿,赵某的奶奶王某上前寻找孩子时,发现其坐在电动三轮车驾驶位上,也吓了一跳,立马去抱。在将孩子带离电动三轮车驾驶位的过程中,赵某无意间碰到了电动三轮车的倒车按钮,车辆迅速的向后行驶,心急如焚的王某一把拉住电动三轮车,在此过程中,电动三轮车不幸侧翻压在王某的腿上,导致王某腿部受伤。

  幼童是无民事行为能力人,一旦发生事故,监护人要承担相应的责任。苏州交警提醒广大家长,带小朋友玩耍时一定要陪伴好小朋友,小朋友一有危险举动,一定要及时制止。此外,请市民朋友们在离开自己车辆的时候,一定要关闭电源,拿走钥匙。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於苏云 图片、视频为苏州交警提供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