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唯一入选!苏州娃娃们亮相央视“云合唱”
时间:2020-06-04 13:50:18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六一”特别节目“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发起百团云合唱,全国数百个合唱团一同乘着歌声的翅膀唱响《我的祖国》。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白鸽合唱团,作为苏州唯一一个被央视邀请的合唱团,通过“云合唱”的方式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与全国近130个优秀少年儿童在这个“六一”,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在收到央视邀请后,景城学校白鸽合唱团的老师与10位队员们认真录制、多次修改,用生动的表情与动听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最深的热爱。  

  为了呈现《我的祖国》中描述的大好河山,很多合唱团不约而同选择在当地的代表性地点或地标建筑物前录制合唱。而白鸽合唱团的队员为了达到最好的节目效果,也都精心选择了苏州标志性建筑作为拍摄地,如东方之门、金鸡湖畔、苏州园林等。每一套服装和每一个背景都经过反复调整,“小白鸽们”带着对家乡的热爱,希望秀美苏州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如今,该节目已在6月1日晚黄金时间播出。央视综合频道、央视少儿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华语广播、央视频、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等渠道都有播出。《我的祖国》还将于6月6日20:00在央视少儿频道重播,届时大家可以一睹苏州娃娃们的风采。

  (苏报融媒记者 陶赟婷 图片由景城学校提供)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