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垃圾分类正当时 文明社区我先行
时间:2020-06-04 13:57:07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从6月1日起《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开始正式实行,近日,相城区渭塘镇玉盘家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正当时 文明社区我先行”活动,为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和能力,在社区内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

  活动中,社区邀请了渭塘镇垃圾分类工作专班的工作人员来为居民们详细讲述日常生活产生的常见垃圾分属哪种垃圾,并普及《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相关规定。

  活动现场,为了让垃圾分类意识入脑入心,社区还安排了小品节目,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很多人来围观。观看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让我们的地球家园更加美好。

  活动最后,社区还邀请居民代表签署《实施垃圾分类 共建文明渭塘》承诺书,主动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共建绿色社区。

  (苏报融媒记者 袁雪 吴皓亮 通讯员 相渭萱 文/摄)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