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 | 苏城明日迎来雷阵雨 最高气温明显下降
时间:2020-06-04 20:29:54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据苏州市气象台最新消息,受到雨带的影响,预计苏州明天(6月5日)有明显雷阵雨天气,南部地区雨量大一些。受降雨影响,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将明显下降,闷热有所缓解。

  苏州今天(6月4日)处于降雨带的北部边缘,白天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天空云系较多。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3.0℃,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升到了31.9℃,比昨天高了5.5℃,体感闷热。

  最近几天,江南、华南北部一带处于副热带高压北侧,加上暖湿气流源源不断输送,强降雨频频。昨天(6月3日),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广西、广东等地部分地区出现了大到暴雨。今天强降雨带略有南压,暴雨范围缩小,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南部、华南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江西、贵州、广西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明天雨势将再度增强,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有中到大雨。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后半夜阴有短时阵雨,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中等,南部地区局部大雨到暴雨。东南风3~4级,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23℃左右,受降雨影响,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将明显下降,在27℃左右。预计后天上午雨止转阴,下午到夜里阴到多云,最低气温在23℃左右,最高气温在30℃左右。(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