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又一家!苏州新增一邻里中心
时间:2020-06-04 20:29:55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最新,园区甪直新增一邻里中心——南厍邻里中心。

  ——项目位置

  根据规划,项目位于甪直镇甫澄路东侧。

  ——地块利好

  地块周边住宅区聚集,如:香槟一号、甫澄花园、甫澄苑、柯福路一号金科东方水榭等小区。建成后可为周围居民提供便捷的商业配套,满足生活需求。

  ——变更内容如下

  一、总平面图

  1.地块东北侧增加地面停车区,设置机动车停车19辆,原单体地下车库43辆机动车停车位减少19辆,改为24辆,变更后总停车数量不变;绿化率相应调整,详绿化专项图及停车专项图。

  二、单体及外立面

  1.四层平面图2轴交C-F轴处原设计图补充窗扇示意。

  2.1-10轴立面及10-1轴立面所有门窗及幕墙的分隔形式变化;10-1轴立面卸货平台电梯门高度调整,平台取消;钢雨篷调整。

  3.A-F轴立面及F-A轴立面所有门窗及幕墙的分隔形式变化;钢雨篷调整。

  4.2-2剖面图及3-3剖面图立面所有门窗及幕墙的分隔形式变化;钢雨篷调整。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